就只回复一下现在来问的最多的两张图吧。

第一张,话很多的那张。大概关键词是【配一个死一个】,那张的时间是在官方第二季开始制作以前,也就是所有人都还不知道剧情的时候。另外,我在第一季配的几个角色确实都死了,我觉得这也不是什么谎话?另外安迷修【没错他出场以后我就记住他的名字了,我特别棒。】在那个时候我确实不知道他是谁,不是漫画粉跟大家道个歉。

第二张大概就是【不要,我又不是那么喜欢卡卡】,确实也是我说的。场景是我群里的人说漫展要带手作给我,真的不用给我什么卡卡的东西,你们来看我就很好了呀。

最后,关于我喜不喜欢卡卡的问题。
卡卡是我儿子没错,但是我女儿更可爱啊!
你们粉卡卡我粉我女儿而已啊……【难道不可爱吗】

总之各种误会都是我说错话在先,跟所有能看得到的朋友们道个歉。另外我跟其他老师们的关系也并没有受到影响依旧很要好,感谢来问的小天使们。

最后,也就是最重要的!
请大家期待明天最新一集卡卡的表现吧!

评论 ( 59 )
热度 ( 530 )

© 默伶 | Powered by LOFTER